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医学院赴一医南院看望实习国际学生
2022-09-28 17:32 阮倩倩  学工科

为深入了解2018级口腔医学专业国际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工作的指导,2022年9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医学院一行赴一医南院看望实习国际学生,并与一医南院带教老师、实习国际学生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一医南院教学科、口腔科主任及带教老师全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实习的基本情况,对实习国际学生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待人礼貌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实习国际学生也对近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高度评价了一医南院带教老师们的专业教学能力,对带教老师耐心细致的教学态度表示由衷感谢。与会人员还就国际学生实习管理、国际学生培养、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积极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深入国际学生实习科室,实地了解国际学生实习情况,鼓励国际学生培养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和自我反思的学习能力,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好好把握实习机会,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