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学生教学工作会议
2022-09-22 08:38 阮倩倩  学工科

2022年9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南门312会议室召开国际学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相关国际学生培养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付华军主持。

付华军传达了2022年省教育厅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系统地汇报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第一届国际学生毕业生的去向情况。

计算机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院、化工与药学院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国际学生的教学情况,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就国际学生教学方式、教材制定、教学内容、教学监管、生源质量、境外学生返校、实习和毕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许多积极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处长田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来华留学教育在培养国际人才、提升高等教育国际竞争力和文化传播等多维度的积极作用,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积极地、创造性地开展国际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我校第二届国际学生顺利毕业。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