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我院组织留学生参观“百名党史英雄人物展”
2021-12-28 10:18 阮倩倩  留学生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重要论述精神,让来华留学生更加真切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和英雄人物,2021年12月27日,我院组织留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开展“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活动之参观“百名党史英雄人物展”,打造留学生第二课堂。

我院副院长赵欢庆精心为留学生讲解英雄人物事迹,参观中,同学们认真听取对英雄人物的讲解,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之前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不多,通过参观解了百年历史的许多英雄人物和事迹,进一步感受到了这个百年政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副院长赵欢庆为留学生讲解英雄人物伟大事迹。


志愿者为留学生们讲解。

通过参观学习百名党史英雄人物的伟大事迹,增进留学生对中国历史、中国党史的了解,向留学生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进一步培养留学生知华、友华、爱华情感。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