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立足荆楚,走向国际
2021-11-22 09:30 张薇婷  留学生办

2021112021日,荆楚理工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顺利举办,对外汉语志愿者协会成员积极协助国际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筹备和赛事工作。

为弘扬勇敢与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增强体魄,提升中外师生凝聚力,国际教育学院以立足荆楚,走向国际为主题参加此次运动会。

z1

 

国际学生和老师们积极参与运动会,整个氛围热闹非常。本次活动对外汉语协会的参加协办,促进了协会成员与外国留学生的沟通交流,为校园建设增添了多元文化色彩,更向全校展示了国际教育学院走向国际、开放、友好的精神风貌。

做z3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