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国际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11-30 09:01 阮倩倩  留学生办

202111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国际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教育学院312会议室举行,来自7个国家的12名候选人就第二届国际学生会的主席、副主席等职位展开竞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欢庆、留学生办老师阮倩倩、刘洋、王璐和部分国际学生出席此次大会。

赵欢庆副院长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对上一届留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表达了诚挚感谢,肯定了上届国际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预祝本次选举圆满成功,期待新一届国际学生会成员更加努力进取!

上一任国际学生会主席贾布里发言总结,表示在这一年的工作期间,感谢领导及老师的支持,他充分赞扬了各个成员积极配合,团结一致的优良传统,希望下一届学生会同学延续这一宗旨,并祝愿他们的工作取得更大成功。

上一届国际学生会成员依次进行发言,总结这一学年中的工作经验和个人心得。

第二届学生会成员竞选者依次上台发言,展望入职以后能够兢兢业业,协助老师处理国际学生会事宜。

大家认真积极讨论第二届国际学生会成员名单并投票,赵院长指出,要求国际学生会成员要有责任有担当,做好国际学生和老师的良好沟通桥梁。

赵院长给第一届国际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和奖品。

最后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欢庆进行会议总结,第二届国际学生会成员将于秋季学期开始正式履职。国际学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国际教育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学生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相信我们新一届国际学生会成员,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为国际教育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