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2021年对外汉语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06-18 16:27 张薇婷  留学生办

2021618日中午1145分,在A1-103教室开展了对外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阮倩倩、刘洋、王璐老师以及竞选同学、对外志愿者协会骨干、国际学生学生会会长贾布里共同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参与竞选的有11名协会成员。每位竞选同学根据自己在过去一年里在协会的收获发表竞选演讲,同时也表达出自己对竞选职位的了解和对社团发展的展望与想法。

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和2020届协会骨干成员对竞选同学进行提问,并在会后进行商讨,确定2021届协会骨干成员。

 

                    刘洋老师上台发言。

阮倩倩老师强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是要多学习、多沟通,二是要有爱心、有担当,三是要善反馈、善总结。

这次选举大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选举,基本确定2021届对外汉语志愿者协会骨干成员,相信在新骨干的加入下,对外汉语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开展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