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国际学生参观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展
2021-07-06 09:30 阮倩倩  留学生办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学校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作品展在艺术大楼一楼展厅展出,为加强国际学生中国国情教育和文化交流,7月5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学生会干部参观了此次主题书画展。

此次展出共有308件作品参展。参展作品涉及水彩、国画、油画、书法、壁挂、陶艺、展板、产品设计样品等多种艺术门类。

国际学生驻足认真观看这幅作品。

 

王璐老师为国际学生讲述这幅作品的背后意义。

 

 

参观山水画作品,国际学生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阮倩倩老师为国际学生讲解这幅作品。

刘洋老师为国际学生们讲解这幅作品背后的红色革命历史。

 

 

 

 

 

这次主题书画展充分展现出我校美育教育教学成果和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并且让国际学生们通过艺术的形式,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促进了双方的文化交流。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