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2021年6月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6-17 09:57 阮倩倩  留学生办

为维护好校园和谐和安全稳定,做好国际学生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在毕业季和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楼A2-305教室组织召开了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欢庆、留学生办全体老师、保卫处贾真均警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老师阮倩倩主持。

   首先,阮倩倩老师详细介绍了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和疫情防控提示。其次,留学生办老师们细心为国际学生们讲解了宿舍安全、谨防火灾、谨防溺水、谨防诈骗等安全知识。

 

刘洋老师悉心讲解宿舍安全用电、谨防火灾和溺水安全提示。

  王璐老师耐心为国际学生讲解谨防诈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相关知识。

  为营造良好学风,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留学生代表贾布里代表全体国际学生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做人,珍惜荣誉。

 

   警官贾真均对在校国际学生提出要求,强调所有国际学生要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相关防疫规定和校纪校规,做好安全防护。

   最后,副院长赵欢庆就国际学生疫情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国际学生严禁到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对于不听劝阻、擅自离校外出、返校的学生将按照学校的校规校纪给予严肃处理。

   本次会议大家达成共识,一致表示继续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