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国际学生参观荆门市文明古迹
2021-06-10 17:07 阮倩倩  留学生办

  

   为丰富国际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让国际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中国文化,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2021年6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前往龙泉公园开展文化体验活动,参观龙泉公园大门—文峰塔—陆九渊纪念馆—唐安古柏—文明湖龙、蒙、顺、惠四泉—老莱子纪念馆—岚光阁这些荆门文明古迹


龙泉公园始建于86年,87年初简易开放,99年跻身于《中国名园》行列2004评为“3A景区”,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

文峰塔建于清同治元年(公元1862年),塔身用青条石实心构筑,高20米。国际学生驻足感受文峰塔魅力。

王璐老师为国际学生翻译讲解。

国际学生参观陆九渊纪念馆。

刘洋老师为国际学生翻译讲解。

国际学生参观文明湖龙、蒙、顺、惠四泉阮倩倩老师为国际学生翻译讲解。

国际学生拍照留念。

国际学生参观老莱子纪念馆。

国际学生参观艺林园合影。

    在这次的文明历史文化的熏陶中,一种文化认同感已经在国际学生们代表的文化与中华文化间悄然建立。国际学生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有了深刻认识,一方面帮助国际学生们更好的融入中国,加强文化交流与文化认知,另一方面,我们自身也能感受到中华文化魅力,从而让中华文化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