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0-01-08 09:19 阮倩倩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钟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对元旦及寒假期间国际学生安全工作作出安排。泉口派出所驻校民警贾真均,国际教育学院和保卫处部分老师,全体班主任,在校183名国际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9年新进个人和集体。留学生办谢冰老师详细讲解了国际学生勤工助学政策,刘洋老师讲解2020年寒假放假时间并作及寒假安全教育,驻校民警贾真均和保卫处周勤国老师分别讲解法律法规知识和校园安全常识,着重强调了水电使用安全、交通安全、个人财产安全等方面的知识。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对元旦及寒假期间安全事项做了强调,并要求全体国际学生必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严禁非法打工、酗酒闹事等违法违纪行为发生。会后全体国际学生签署了安全承诺书。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