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为比赛和努力喝彩、为运动和拼搏点赞
2019-11-20 10:10 介国庆 

    1115日上午8点,荆楚理工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听涛田径场隆重举行。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在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和国际学生志愿者的精心组织下,参赛运动员们分别在短跑、长跑、跳高、跳远、袋鼠跳、扔实心球等项目中展开角逐。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许多国际学生积极地参加到我校第十届运动会中来,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异域的风情和他们对运动的诠释。

赛场跑道上的他们

 

    无论是100米短跑还是800米、1500米长跑,他们都在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力争上游,用他们顽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去赢得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和呐喊!

国际学生参加运动会项目—袋鼠跳

 

    袋鼠跳是一项集运动与娱乐为一体的活动,参与者需穿戴好袋鼠袋,等待裁判发号施令,号令一发,参赛者就得像袋鼠一样蹦出去,直到到达终点。国际学生似乎对这个项目非常感兴趣,因为参加的国际学生很多,也很积极的参与到项目中。活动中,国际学生们感受了比赛的乐趣及竞争的快乐,哪怕跌倒,过程中也是美好的回忆。

国际学生参加运动会项目—跳远

    国际学生詹姆斯带着他的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跳远场地,他对旁边的志愿者说:“I never try this, but I want to have a try.”可见,他们敢于尝试,超越自我的精神多么值得学习!

    跳远分为三次预赛和一次决赛,第一次试跳,詹姆斯因为对项目规则不太熟悉,出现了一点小插曲,但在裁判员的指导下,詹姆斯很快进入游戏状态并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运动的真谛就在于勇于尝试,突破自我!

国际学生参加运动会项目—抛实心球

    每一个项目,都使他们乐在其中,享受过程的快乐,这就是运动会的真正意义之所在。在本届运动会中,赞比亚籍学生ROBERT SICHELA(罗伯特)获得男子组100米第一名,加纳籍学生NEWTON SAMUEL KWAKU AHIABLE(刘凯)获得男子组跳高第一名。

此次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比赛项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国际学生们在赛场上奋进拼搏,挥洒汗水,散发出璀璨的光芒。每一声来自运动员以及志愿者们的呐喊,每一次的伙伴们助威,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个人,他们努力拼搏的身影,欢呼喜悦的表情,良好的运动精神将成为国际学生在荆楚理工学院留学之行的美好记忆。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