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我院组织口腔医学专业留学生参观荆门市小白兔口腔医院
2019-04-29 08:29 阮倩倩  留学生科

为丰富留学生学习生活,提升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践行产教融合理念,2019年4月2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科组织口腔医学专业留学生参观荆门市小白兔口腔医院。

通过参观口腔医院的门诊大楼、教学基地、新技术新项目、口腔健康教育基地、病患现场治疗等,了解了口腔医学的发展历史,感受了义齿从取模、灌模、制作到镶嵌再到后续服务的整个流程,对口腔专业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由口腔医学院伍爱民教授给留学生们讲解了口腔医学的发展历史、口腔的实操案例分析及口腔医生对人们生活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和更清晰的职业规划,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