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我院组织留学生“包饺子,迎新年”活动
2019-02-25 11:09 阮倩倩 

为了更好地让留学生们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在2019春节到来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科全体老师为留学生们在书香苑食堂组织了“包饺子,迎新年”活动。

2月1日上午10点30分,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日气氛和温暖,大家互致节日美好祝福,共话吉祥进步来年。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及3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留学生们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赞扬,我院也将继续为留学生们组织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活动,让留学生更好地学习和传播中国文化。

老师们早早地准备好了饺子馅儿和面皮,并为留学生们认真讲解了饺子的正确包法。慢慢地,从生疏到熟练,学生们包的有模有样,有的甚至给饺子增加各种造型,整个食堂充斥着欢声笑语。经过整整一个小时,学生们包好的饺子全部下锅,学生们表示第一次吃自己包的饺子特别有成就感。

通过这一文化体验形式,让这些身处异国他乡的留学生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