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安全会议
2018-04-28 16:20 刘洋  留学生科

2018年4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楼414教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安全会议,42名国际学生及留学生科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由留学生科科长谢冰主持,并再次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和《积分制管理实施细则》,对涉及国际学生的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国际学生应当遵守中国法律法规、风俗习惯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宗教安全等安全常识。希望大家以学习为第一要务,遵守国家和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学习,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接下来,国际学生辅导员阮倩倩老师指导学生学习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安全协议》,再次重申消防安全、宗教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安全常识。全体国际学生在告知书上确认签字。

最后,辅导员刘洋老师给全体新生讲解了荆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的签证政策,缴纳学费通知以及请假制度;为了让新生迅速融入学习集体,逐渐熟悉学习生活情况,今年春季学期新报到的25名国际学生做了自我介绍,学生间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