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我院开展国际学生宿舍火灾安全隐患清查活动
2018-04-09 10:21 刘洋  留学生科

2018年4月9日,我院留学生科刘洋老师以及宿舍管理人员对国际学生南门公寓展开防火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前,刘洋老师在国际学生寝室内粘贴了安全温馨提示,在查寝过程中给每个国际学生讲解,保证每个国际学生能读懂、看懂、清楚了解寝室防火安全管理规定。本次检查旨在对国际学生进行防火安全教育如杜绝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刘洋老师对寝室大功率电器进行了仔细排查,一再提醒同学们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严禁在寝室做饭,保证用电安全。个别国际学生不理解学校规定,在老师的耐心解释下,意识到在寝室做饭存在安全隐患,给予学院工作充分的理解和支持。

安全隐患清查活动留学生科每月都会安排两次,对于提高国际学生的安全意识,使他们建立良好的自律能力以及消除安全隐患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