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国际学生“汉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2018-04-04 10:55 刘洋  留学生科

为了切实提高国际学生的口语运用能力,提高同学们的汉语综合水平,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国际教育学院会同外国语学院英语角协会举办了汉语角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经过精心筹备,汉语角于201843日晚在外国语学院A4201教室正式举行。来自不同国家不同专业的14名国际学生以及20多位优秀的中国学生在协会相关组织者的引导下,根据事先确定好的话题,如中国的传统佳节、旅游景点、特色食物等进行交流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兴致高昂。最令同学们感兴趣的是游戏环节,如猜词、造句、连词游戏,以其趣味性让同学们在活泼轻松的氛围中体验汉语的魅力!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汉语角活动不仅能帮助同学们锻炼口语,增进各国同学之间的友谊,还能领略到一定的中国文化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