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荆楚>>教育管理>>正文

我校留学生获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2017-09-06 16:36 谢冰  留学生科

8月28日, 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湖北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我校来自刚果(布)的留学生NAZAIRE LOICK DESLAND TCHIYOKO OUSANG'MA(雷克),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审核,获得2017年湖北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获奖类别为语言生,奖金8000元。

雷克在我校学习期间,对华友好,谦虚好学,尊重老师,同学关系融洽,汉语水平提高很快,成绩优秀,表现突出,因此,荣获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湖北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由省人民政府2006年设立,旨在吸引更多国际学生到湖北省高等学校学习和从事科学研究,提高外国留学生教育质量,促进外国留学生对湖北的了解和友谊,扩大湖北教育的国际影响。该奖每年评审一次,2017年,我省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总金额300万,共有233名外国留学生入选该奖项。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