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学生海外交流>>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2022年湖北省优秀大学生线上国际夏令营座谈会
2022-09-19 10:41 叶敏  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916日下午,2022年湖北省优秀大学生线上国际夏令营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312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共同回味、分享为期7天的英国伦敦大学新工科和曼彻斯特大学新商科线上研学项目的所学所思。夏令营的学习体验,让他们感受到了国外不同的教育方式,全英文的授课环境也提高了他们的听力水平七天的集体生活,让他们了开阔眼界,结交了新朋友。

同学们对以后更好地组织国际夏令营活动给予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我处将继续加大力度,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到国外交流学习的机会。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