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学生海外交流>>正文

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3个月微留学项目简介
2018-06-21 10:06  

一、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简介

南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距离黄金海岸和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各1小时车程。南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先进的现代化校园之一,校园在建筑、自然、文化遗产方面享有盛誉,有“教育城市”之称,

1.优质的语言环境:该校以澳大利亚本地学生为主,中国学生必须用英语交流和沟通。

2.高就业率:该校毕业生全职就职率在昆士兰州排名第一(95.4%),毕业生就业率及薪资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三,2017年《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将该校毕业生的就业率与薪资两个方面评为五星级。

3.高性价比:该校一年的花费仅约为悉尼和墨尔本同类大学的1/2到2/3.

4.行业协会的认证:该校授予的许多学位享受到该行业协会的认证。

5.一流的国际学生服务:帮助国际学生尽快适应校园内的学习和生活,并提供课后辅导服务。

6.优质的教育:该校与澳大利亚所有大学都能学分互认。

7.院系设置:

环保和可持续系

工程和建筑环境系

健康与社区系

天文学系

化学系

食品科学系

应用气候科学系

农业科学系

应用数据科学系

生物系

数学和统计学系

信息科技系

物理和物理科学系

商务和商法系

创造艺术和多媒体系

教育系

人类学和交流系

法律和司法系

葡萄酒科学系

二、申请资格:

1.我校全日制本、专科生;

2.年龄在17岁以上。

三、入学时间:

1.如果学生已经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以上的英语水平考试,每年的入学时间为:2月初(第一学期),7月初(第二学期),12月初(第三学期);

2.如果学生没有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每年的入学时间是:2月初或5月初(第一学期),7月初或9月初(第二学期),12月初(第三学期)。

四、申请需要提供的材料:

1.高中毕业证原件;

2.在读证明和英文翻译件;

3.在校期间每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单和英文翻译件;

4.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的原件和英文翻译件;

5.家庭财力证明(银行存款5-10万人民币或以上);

6.护照照片页或其他国家签证页的彩色复印件2份;

7.身份证彩色复印件;

8.户口本彩色复印件;

9.护照照片2张;

10.学生父母的近期银行账户交易明细或工资单复印件,或其他资金、房产的证明材料。

五、项目费用构成及所含的服务:

1.项目费用总计1.2万澳元;

2.代办录取通知书;

3.代办赴澳大利亚的学生签证;

4.项目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

5.从机场到南昆士兰大学的交通费;

6.如果需要协助购买与签证对应的在澳大利亚期间保险,请提前告知,费用为180澳元。

六、联系方式:澳中发展集团是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的国内一级校园代理,湖北省独家校园代理。

1.汪艳芸,澳中发展集团总裁,微信和QQ:1474778571,手机(澳):0061412 426 550

2.郑晓静,澳中发展集团北京办事处经理,QQ:1460962533,微信:18031395988,手机:18710053791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