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学生海外交流>>正文

关于增补推荐黄莉雯等两名学生赴泰国参加乌汶大学第八届“语言文化夏令营”的公示
2018-06-13 08:27 邓秋林  项目科

根据泰国乌汶大学发来的邀请,我校参加乌汶大学第八届“语言文化夏令营”项目的学生人数增加2人,合计4人。在全校学生自愿报名和外国语学院游学计划评委组织听力口语考核的基础上,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拟增补推荐黄莉雯等两名学生赴泰国参加乌汶大学第八届“语言文化夏令营”,他们的基本情况如下:

1.黄莉雯,女,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

2.刘恋,女,计算机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

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13日至1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疑问或异议,请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反映,联系电话:0724-235651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