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学生海外交流>>正文

合作高校美国荷晶大学(Herzing University)2017年春季招生项目简介
2016-09-29 17:10 刘亚军  项目科

荷晶大学是美国高教委员会认证的大学,中国教育部承认其所授学位,可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查询。该校是一所拥有50多年历史的私立大学,在美国共拥有13所分校,目前学校提供2年制大专课程,4年制本科课程,1.5年制硕士课程。学校下设有五个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健康护理学院、社会公共安全学院和ESL学院。

荷晶大学与我校建有良好合作关系。2016年上半年我校派出2名护理专业教师赴亚特兰大校区访学交流,对学校教学、管理等各方面评价很好。

荷晶大学针对国际学生2017年春季项目开始招生。对赴美国荷晶大学攻读本科学士学位或硕士研究生学位有兴趣的同学,请扫“Herzing交流群”二维码入群,或搜索群号码415293992加入。请输入自己的“年级、专业、姓名”作为入群验证信息。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在国庆节后组织数次线上视频交流活动(Webinars),邀请美国荷晶大学国际学生招生负责人以及我校曾赴亚特兰大校区访学的教师参加,通过QQ群视频直播功能,在线为同学们更详细介绍留学项目相关情况,并现场答疑。线上活动结束后,也可单独咨询交流。Webinars具体时间安排将在群内通知。

附美国荷晶大学2017年春季招收国际学生项目:

Bachelor of Science Programs in(本科生项目):

Business Management;Health Care Management;Information Technology;Legal Studies;Technology Management;Game Development;Software Development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in(硕士研究生项目):

Accounting;Business Management;Healthcare Management;Project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s;Technology Management;Dual Concentration;Public Safety Leadership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