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学生海外交流>>正文

我校师生赴台开展交流活动
2013-06-20 21:45 admin 

6月8日至15日,应台湾明道大学邀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青年骨干教师李卓群、王坤和四名优秀本科生一行6人赴台湾开展游学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团队成员在明道大学参加了包括中国文学史、新产品开发战略、休闲农场经营、游泳课、台湾庙宇文化、时尚摄影、瑜伽拉提斯、设计与生活、台湾地方戏曲等在内的课程体验学习,与授课教师和同学们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访问团成员还参观了国学研究所、明道大学校园、校外学生宿舍、有机农场等,了解了台湾大学的基本情况,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明道大学还安排我校游学交流的团员和该校的其他大陆交换生一行40人,去海边渔镇,体验小镇风情,享用特色美食。大家还参观了日月潭、中台禅寺、台北士林官邸、台北故宫、国父纪念馆、101大楼等,体验台北人文风光和都市风情。

这次我校赴台游学项目的圆满成功为我校与明道大学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也拉开了我校与台湾交流合作的序幕。学校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校长吴麟章还亲自为赴台师生进行了行前教育。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