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学生海外交流>>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首个国际交换生项目
2017-04-12 10:04 刘亚军 

4月7日下午,三名泰国乌汶大学(Ubon Ratchathani Univeristy)交换生研修结业仪式在师范学院演示厅举行,标志着我校首个国际交换生项目圆满完成。副校长王学民出席并为三名泰国交换生颁发研修证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学工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结业仪式。

在为期一个月的交换生项目中,三名泰国学生参加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公共体育部和国际教育学院等5个学院(部)开设的共计8门课程的体验活动,所有课程均以双语或全英文授课。他们还参加了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组织的7场既具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又能展现我校校园文化生活的特色文化交流活动。此外,泰国学生还参观了荆门市周边具有地方特色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深刻感受到高速发展中的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整个课程体验和文化交流活动过程中,中泰师生共同参与,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增进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中泰交换生项目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