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合作>>学生海外交流>>正文

2018年国际营地辅导员(教师助理)项目(ICCP)
2018-01-03 15:21 刘春平 

一、ICCPInternational Camp Counselor Program USA)项目简介

如果你向往了解美国文化且年龄在18-28岁之间,愿意领导美国学生共度一个难忘的暑假夏令营,那么你可以选择参加该项目来度过你的夏天。辅导员要帮助孩子在一个安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拥有一段愉快的夏令营体验。同时,辅导员还需要收集营员的图片、故事等,随时更新营员在夏令营的生活状态。作为一名文化大使,国际营地辅导员有机会参与到丰富多样的营地活动中并且组织一些与中国文化或自身特长有关的活动。工作的营地分布在全美各地,主要以海滨、国家公园等为主,包括一些农场或市郊营地。所有的夏令营均为寄宿制夏令营,甚至还有女童子军、特殊项目夏令营等。

二、ICCP项目优势

1.   短期赴美高端签证(J-1 交流访问学者);

2.   获得宝贵的海外工作经验和培训的机会;

3.   体验美国文化融入美国生活,全英文工作环境;

4.   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领导能力;

5.   营地免费食宿并且在项目结束时可以获得1400-1600美元的津贴补助;

6.   项目结束后获得 30天的在美旅行机会;

7.   工作期间全程完善医疗及意外伤害保险;

8.   全天 24 小时的紧急支持服务。

三、工作内容

1.   组织孩子参与各类活动;

2.   照顾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3.   监督管理孩子健康安全;

4.   帮助孩子们建立友谊;

5.   在项目期间与美国老师及学生共同分享各自的文化;

6.   与美国学生一起完成夏令营项目,包括:骑马、射箭、打篮球、踢足球等。

四、项目安排

项目申请:每年930日至次年315

食宿费用:项目提供给免费住宿及三餐

工作时间:20186月至8月期间,在美工作8-9个星期

津贴补助:项目结束后可获薪资约1400-1600美元

申请资格

1.   荆楚理工学院辅导员或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2.   年龄在18~28岁之间;

3.   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4.   愿意领导美国学生共度一个难忘的夏令营;

5.   外向乐观的性格,愿意与美国学生沟通交流并分享中国文化;

6.   良好独立生活能力,能够适应新环境,渴望亲身了解体验美国文化;

7.   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优秀的领导才能;

8.   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

六、ICCP项目费用

申请服务费:3000人民币;项目费用:1950美元

费用包含:

申请综合评估、美国国际营地辅导员项目ICCP岗位名额、核发DS-2019 表(申请J-1 签证必备文件)、美国使(领)馆签证预约、签证辅导、安全教育及培训、全程(DS-2019表起、止日期内)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美国社会安全卡(Social Security Card)、美国当地紧急支持服务、I-901 SEVIS费用。

费用不含:

护照办理、美国使馆签证费、申请人前往使(领)馆签证的交通食宿费用、签证邮寄费、中国大陆—美国往返国际机票;旅游期间(DS-2019 表起止时间外)保险以及个人消费等。

报名咨询:

联系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724-235651813607266910

报名地址: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项目科(实验楼415室)

荆楚理工学院海外实习交流QQ群:249480940

天美教育服务咨询电话:

席老师:15339294939QQ:2635867294微信:x502543458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