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24寒假名校进名企- 新加坡版项目招募通知
2023-11-07 08:43 叶敏  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将稳就业和保就业放在首位,同时深化高校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国内高校着力构建赶超世界先进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推出“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新加坡版项目”。

一、项目方简介

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是于1992年成立的国有单位,前身是上海市北能源文化交流中心。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以来,与全国各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国内外深层次、多维度的研学培训项目。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旨在引领在校学生走入中国及新加坡头部企业、新加坡知名高校参观学习,了解全球前沿行业、开拓国际眼界、赋能商业思维,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建立对未来择业、择校良好的自信心,是一个普适于任何专业的社会实践类项目。

三、项目信息

1.项目地点中国 上海市、浙江省杭州市)、新加坡          

2.项目时间:2024年寒假期内,共12天(拟定2024年1月下旬开营,具体日期将依据各高校放假时间提前1个月通知)

、项目费:17800人民币自费

费用包含:

境内:项目内住宿(双人标间含早)、杭州至上海交通、行前辅导、意外保险、项目安排、嘉宾讲座、企业参访、场地等费用

境外:项目内住宿费(双人标间含早)、门票、境外阶段交通费(课程及参访期间统一接送)、签证预约及指导、行前辅导、意外保险、项目安排、嘉宾讲座、企业参访、场地等费用。

费用不含:境内阶段交通费、中新往返机票(可委托项目方统一购买、或在咨询项目方意见前提下,也可自行购买)、中餐晚餐(每餐约5-10新币:中餐在上课的学校学生餐厅或参访的企业/机构附近就餐;晚餐可自行选择当地美食)、境外自由活动阶段交通费、签证费及境内、外项目期间因个人需求产生的费用等。

、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在校就读学生

2.思想进步,品德优良,无违规违纪记录;

3.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及团队意识;

4.自愿参加,保证项目结束后按时返校。

六、报名流程

有意向报名学生请认真填写《2024寒假名校进名企-新加坡项目申请表》(附件2),1130日前交至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老师老南门307办公室上海赴外将和学校共同审核(报名后及时办理好护照),学校咨询电话:叶老师-13971830149;上海赴外咨询:杨老师-18182124681(微信:ybwykg)。

七、特别说明

1.报名截止日前每周均有一场项目线上说明会,每场时间及链接请进下方群了解;

2.项目资讯群: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新加坡版(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3.项目图文介绍和往期学员感想欢迎点击以下链接查看及咨询:

https://www.maka.im/mk-viewer-7/h5/603938940/N630H0STW603938940?mode=&detail=


附件1: 2024寒假名校进名企新加坡版行程示例

附件2: 2024年寒假名校进名企-新加坡版项目申请表

附件3:项目宣传图


附件【附件1-2024寒假名校进名企新加坡版行程示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4年寒假名校进名企-新加坡版项目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项目宣传图.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