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四名同学顺利参加2019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美方面试峰会
2019-01-24 10:50 刘春平  项目科

热烈祝贺美国GeoVisions基金会来华面试峰会成功举办。本次面试时间是2019年1月23日,地点位于古城西安,学生分别来自吉林,长春,北京,浙江,福建,海南,贵州,四川,甘肃,陕西,湖南,湖北,江西,广东,几乎囊括了全国所有省份,我校有四位同学到达现场进行面试并且全部顺利通过。

我校参加现场面试同学情况:

我校学生参加面试现场:

面试结束后,现场百余位同学与美方基金会集体合照留念。

目前2019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我校还有少量名额,咨询报名联系:赵老师

电话同微信:18049587095

项目了解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Summer Work and Travel)是美国国务院为促进美国与世界人民相互交流相互理解而推出的教育文化交流项目。在校大学生将有机会在暑假期间通过该项目以J-1签证进入美国参加带薪工作和自主旅游,丰富假期生活、体验真实美国,练习英语口语,开阔国际视野、成就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