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菲律宾远东大学MBA项目介绍
2019-03-15 08:45 刘春平  项目科

根据我校和远东大学签署的合作办学协议,每年夏季组织有意向的学生赴远东大学攻读MBA硕士,专、本科学生均可直接申请MBA硕士学历学位。项目相关信息如下,欢迎有意向的学生咨询报名。

一、留学条件

1、我校经管类专业统招大专或本科在校生均可报名。(建议提前报名,参加英语培训)

2、在校成绩合格。

3、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具备在海外生活学习的经济能力和适应能力。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二、学制

会计专业3+2专升硕:国内会计专业专科学生,在大三毕业之后,即可赴菲律宾远东大学,继续攻读MBA硕士,2年毕业。  

经管类专业4+1.5本升硕:国内经管类专业本科学生,毕业之后,即可赴菲律宾远东大学,继续攻读MBA硕士,1.5年毕业。

三、 留学花费预算(人民币)

1、专升硕

●2年全部学费7.5万元人民币(不包含食宿);

●食宿:每人每月1500人民币左右。(四人间,住学生宿舍;此费用学生自理)

2、本升硕

●1.5年全部学费6.5万元人民币(不包含食宿);

●食宿:每人每月1500人民币左右。(四人间,住学生宿舍;此费用学生自理)

所有报名留学国际班的学生至少提前一年报名,且均需要参加出国前英语培训,以确保英语达到基本出国要求。

欢迎报名出国留学的学生家长提前前往菲律宾考察交流。

四、报名

1、报名材料:

① 报名表(到甄老师处领取电子版报名表)

②2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片两张

③ 学生证首页复印件

④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报名地点:实验楼415

3、联系人: 甄老师 电话及微信:19907147956QQ:1518314951

刘老师17307245454

五、菲律宾国家教育背景

●菲律宾的高等教育十分普及,全国1亿人口,有近3000所大学。

●菲律宾是亚洲唯一一个英语国家,英语为官方语言。来自世界上70多个国家的学生在菲律宾留学深造。

●菲律宾的高等教育有着悠久的历史,1611年美国在亚洲建立的第一所大学就在菲律宾。

●菲律宾的高等教育采用和美国相同的教育体制,学历学位在国际上认可度非常高。

●中国政府于2009年11月和菲律宾政府签署了两国学历学位互认协议。至此,中菲两国各层次的学历学位均受对方政府承认!

六、菲律宾移民局授权的有资质接收外国留学生的菲律宾高校名单:  

https://www.fmprc.gov.cn/ce/ceph/chn/zfgx/234/123/t979368.htm

七、中国驻菲大使馆 学校排名

八、学校介绍

菲律宾远东大学

FAR

EASTERN UNIVERSITY

远东大学建校于1928年,在菲律宾近3000所大学里综合排名第四。

目前大学共有5个校区,在校生总人数超25000人,其中外国留学生超过五百人。

远东大学在菲律宾知名度非常高。众人皆知的亚洲第三大航空公司—菲律宾国家航空公司老板、SM连锁购物中心的老板

、国信集团的老板等华人富豪排行榜前四名,有三个都是从远东大学毕业。

除此以外,菲律宾劳工部部长等菲国政要也大有出其校门者。远东大学的商科专业更是菲律宾的骄傲,自建立以来,一直在菲律宾国家排名前三,每年源源不断为英美澳加日等发达国家输送经管专业人才。不仅商科,远东大学的教育、护理、计算机、心理学、酒店管理等专业也是专业排名前三名。

远东大学还是菲律宾第一所股票上市的大学,其雄厚的财力支持了远东办学的优良硬件条件!

校领导考察远东大学与远东大学领导合照

 

关闭窗口

Copy Right 荆楚理工学院 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86)0724-2356518 E-mail:gjjyxy@jcut.edu.cn